万变不离其宗!小方永远TOP 💖

严厉的秋冬教官:站直了!腰弯成那样给谁看!撩谁呢!
顶嘴的亦度总裁:我就撩,你怎么着!
暴跳的秋冬教官:陈亦度!别以为这几天你干得那些事儿我不知道!不是不算,时候未到!给我站直喽!
嘚瑟的亦度总裁:我等你算呢,看谁压谁!
使出杀手锏的秋冬教官:今晚上大门口的哨岗你负责,迎来送往,秀秀你的身姿。
宝宝心里苦的亦度总裁:我不服,你公报私仇!
冷酷的秋冬教官:这个礼拜的晚班哨全部你负责!立正,解散!

 

失声的亦度总裁:……


哈哈,随便写的。今天看到凯凯的图,配上阿直的《美人计》简直太适合了。可惜人家是度总裁和秋冬,就改成一度秋冬啦!
其实站哨很辛苦,站久了腰疼,哈哈哈!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