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变不离其宗!小方永远TOP 💖

【季然】二胎计划

谨以此文标记最近几日王凯先生对#王凯#超话长达十数分钟的进进出出的行为。

以及感谢阿直 @邊草無窮日暮 的投喂,2333333。延续前文的ABO设定。真没想到会翻车[二哈]。如果还是不行我就打算直接放文档好了。今天真是跌宕起伏的一天啊!

 - 正文 - 

季白妈妈难得来一趟,没待几天,就打着老太爷想看重孙的旗号带走了珉珉。小家伙满是期待,跟着奶奶超,好处大大的。

李熏然不好说什么,一脸得体的微笑欢送祖孙俩离开。

请排队上车  备用一个

事后小剧场

季白已经连续三天在卫生间的纸篓里发现验孕试纸的包装袋。他开始留意李熏然的一举一动,偷偷摸摸地数他每天打呵欠的次数。当李熏然告诉他打算去医院时他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

?!这就又怀上了?!

季白在屋里走着圈圈,他心情很复杂,一方面得意于老子太厉害一发击中的高命中率,一方面惋惜着再没法和李熏然无阻碍畅快深入交流。

李熏然开门进屋,他立即迎上去关切询问结果。

李熏然戏谑地瞟了他一眼,“同志还需努力。”话音未落,就被季白拖入了卧室。

“努力努力!马上努力!”

 -  完 - 

季白唱的歌是歌王的《讲你知》,写给歌王嫂子的哦。


评论 ( 10 )
热度 ( 8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