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变不离其宗!小方永远TOP 💖

说说我的入坑经历吧。
其实要说入坑,肯定是小方啊。凯凯的正剧范和演技让我眼前一亮。但因为真•老大妈,对他的了解也只是流于表面和形式(撇嘴,不长心该打)。到现在只要一提起小方,我下意识想起的就是开篇第一场戏的场景,帽檐的阴影盖在他脸上,刀削斧劈般俊朗的外形。真是好看到极致。能够戴大檐帽帅成那样的,在我看来真没几个。 

琰琰、阿诚、然然,是凯凯2015年对我的三连暴击!在我已经能够平静正视他的帅,习惯他的各种帅,认为自己已经进入老夫老妻状态的时候,唐川教授来了!我能够说连他的公文包的摆放位置都苏得我一脸吗?(够了)(见上图,微博上来的)

 唐川不是汤川(更不是福山叔),唐川比汤川更纠结,更难。目前预告放出来的唐川,凯凯用他的台词感染了我,唐川的情绪我能够get到啊!所以,3.31大家一起解密吧! 

啊啊啊啊,让唐川教授尽情的用演技和颜值虐我吧!已经躺平了(划掉,不要脸)(。

评论 ( 6 )
热度 ( 5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