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变不离其宗!小方永远TOP 💖

【脑洞接龙 | 王凯唐川LOFTER联文】唐川奇遇记 01

非常有趣💖

王凯LOFTER应援活动专用:

写手太太们的脑洞接龙准时开始啦~第一棒从夏末太太开始~剧情从最初就很离奇呢!


 


皮下很好奇太太们要怎么互相挖坑【划去,相爱相杀【划去~~


 


情敌读者们不如一起来评论里猜一猜太太们都在接龙里埋下了怎么样的脑洞捏?


——————————————————————————


 


唐川奇遇记01  


 


~作者 @夏末 ~


 


唐川睁眼发现自己瞎了。


他先是出了一身冷汗,然后就被刺骨的冷冻得冷静下来。


为什么会瞎?


不,瞎这个词太不专业。应该问,为什么会失明?


视网膜中央动脉栓塞?自己没有动脉硬化和心脏病,排除。


玻璃体出血?无高血压、糖尿病引发的眼底病变,排除。


急性充血性青光眼?眼睛不红不肿不疼,亦没有伴随流泪、偏头痛、恶心呕吐,排除。


于是,唐川迷茫了。


唐教授是一个很少迷茫的人,他坚信科学能解释一切。


然而目前的境况让他对科学的信仰有了一丝动摇:眼前的景象黑得这么彻底纯粹,除了失明无法解释。但当他伸手触摸四周,发现自己是悬在空中时,整个人有点不好。


人怎么可能凭空悬浮在空气里?这违反牛顿重力定律。


唐教授挥动胳膊,尝试在空气里游泳,于是他又发现另一件违反物理学基本规律的事:他感觉不到空气。


严格地说,是他感觉不到任何东西。一个人即使眼盲耳聋,毛孔皮肤也能通过细微的空气波动感受到外物存在,然而此时他两手划过之处没有任何波动,包括引起波动的介质和接受波动载体,都不存在。


真空,就是这么个状态。


他本来还在正常呼吸,就像所有人一样一边呼吸着空气,一边忽略着空气的存在。


但当他意识到四周没有空气时,忽然就窒息了。肺叶猛烈抽搐,鼻腔吸不进任何东西,大脑严重缺氧,只剩两眼一黑这个症状无法体现,因为他两眼早就黑了。


唐教授脑子里此时浮现出自己的朋友圈,那个“真空不空”的签名像讽刺与幽默的漫画悬在黑暗里,熠熠生光。


就在大脑即将停止工作的前一微秒,他听见有个声音在耳畔响起:“你饿了吗?”


——————————————————————————————————


下一棒 @MissC_kkw ,18:00准时见噢~

评论
热度 ( 17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