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变不离其宗!小方永远TOP 💖

[凯歌][纯属脑洞]你来了真好

自1号看了凯凯参加Fendi商业活动的视频后,觉得当天耿直boy的表现应该给个大大的赞,当时还在群里开玩笑说,这值得老胡奉送深情拥吻一枚。财务狗苦于月初的报表,今天终于成文,送给大家,希望喜欢。

 

 

 

强调:一切都是脑洞,一切都是圈地自萌,请不要外传(说的好像自己写的多好似的),请不要@真人。

 

 

PS.今天手机里循环了两支歌曲,一支是Hélène Ségara的《Encore une Fois》,一支是Heather Small的《Proud》,觉得很适合他们。有手巧的大大剪个福利送我们吧,呜呜呜。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活动终于结束,各回各家。

 

 

 

王凯坐在车里看了眼外面雾霾笼罩下的景致,低头又拿出手机,他不断刷新着微信,但是什么都没有,置顶聊天的对话页面仍然是前几天的那个猪头。

 

 

 

内心更加烦躁。刚刚喝了点酒,居然有了些醉意。他用力甩了甩头,想把那些烦人的事情甩走,但这都是痴心妄想。深深吸了口气,又想抽烟了。摸了摸口袋,烟没了。他恶狠狠在心里骂了几句脏话。

 

 

 

回到家,一开门,融融暖意扑面而来,夹杂着一股淡淡的香味。玄关的灯开着,他有些晃神,今天出门的时候记得灯是关了的呀。一种莫名的欢愉和期盼从心底窜上来,他努力压抑内心那点急切,他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锁门换鞋。就着玄关的灯光向客厅走去。

 

 

 

甩了包一头倒在沙发上,舒服的呻吟了一声,先前那股似有似无的香味浓郁了点,室内的温暖让他不禁有些口干舌燥。但是实在懒得动了。身体疲乏可以睡觉来恢复精力,但是内心的疲累,让他根本无法入睡,这就形成了恶性循环,越需要睡眠却越睡不着。这几天只要一闭眼耳边仿佛各种尖刻的笑声在呼啸,他觉得自己都要崩溃了。周围每个人都装作无所谓,但是那种小心翼翼被遮掩的焦虑怎么能瞒过他,论演技,谁能瞒得住他,除了……他觉得头疼,看来我也得吃几片阿司匹林了。

 

 

 

就这样摊倒在沙发上,木着,觉得手机在震动。拿出手机一看,什么都没有。自己又产生幻觉了。又刷微信,依然什么都没有,还是那个猪头。

 

 

 

轻轻的叹气,还在想什么,有什么想的,这种时候,保护好自己才最重要,人在比一切重要。不要幻想了。

 

 

 

伸手试图把手机放到茶几上,指间莫名的触到了奇怪的东西。他坐起身,拧开落地灯,原来是茶几上多了一个雅意的花器,里面插着几朵盛开的绣球花,或蓝或紫或粉,一团团一簇簇非常可爱。花里并没有夹卡片。王凯脑子糊糊的,努力压制心里的讶异,也许是哪个好友通过苗姐送来的吧。他暗示自己。那个人怎么会送花呢?

 

 

 

既然已经坐起来,他伸手抓过水壶给自己倒了杯水,出乎意料的是温水,他忍不住了,连拖鞋都没穿直奔盥洗室。盥洗室里残留着沐浴后的水气和香气,自己换洗的睡衣正整齐的叠在衣架上,兜里揣着一条崭新的内裤。他知道,他今天来了。

 

 

 

泪意漫上眼睛,他来了,那他还在不在?

 

 

 

心中的希望已经爆棚,他还需要求证。他放下衣服,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走进卧室,他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好怕这些都是幻觉,心跳的厉害。

 

 

 

但随着那越来越明显的香味,内心竟慢慢的平静下来。他鼓足勇气,睁大了眼睛,当看到床上鼓鼓的一团时,他笑了。

 

 

 

他来了,他还在。

 

 

 

他摸黑躺到床上,抱住那个大团子,呼吸平缓,很好,既然装睡,我就陪你装。伸出手一下一下理着对方毛茸茸的头发,漫不经心的说着话,低沉的声音仿佛大提琴,嘴巴说出来,在鼻腔,胸腔里共鸣着。酥软的宠溺的语气激荡起圈圈涟漪。

 

 

 

“我真是命好,家里来了个香喷喷的田螺姑娘。”装模作样在那人头发里闻了闻,“……嗯……真香。”

 

 

 

大团子依旧呼吸绵长的装睡,王凯也不点破。下床快速洗漱把自己收拾清爽干净,裹挟着沐浴后的湿意溜进了被窝。

 

 

 

轻轻咬了大团子的耳朵尖,那人微不可察的抖了抖。王凯带着得逞的笑意开口,“老胡,什么时候连家里的沐浴露都换了?这是什么味道?这么好闻,还满屋子都是?以后就这样,你用什么我用什么。当你忙的见不到人影时我也可以靠这个解解相思。”

 

 

 

王凯抱的死紧,一说话胸腔的振动和起伏无一不刺激着老胡的后背。暖湿的呼吸又在耳边脖颈飘来荡去,像个挠不到痒处的痒痒挠。胡歌终于忍不住了,他翻身搂住王凯的腰,“你怎么知道是我来了。”好奇的问道。

 

 

 

佳人投怀送报,老王又不是柳下惠,伸手摸进老胡睡衣下摆,轻抚着他滑溜溜的脊背。“我放睡衣有个习惯,要把内衣塞到睡衣兜里。这个习惯呢,只有你知道。今天你这么体贴按照我的习惯帮我放好衣服,就知道是你了呗。”说着低头又在他耳边非常小声的缀了一句,“况且,内裤都是全新的,我都没见过。你说除了你还能有谁。嗯?”

 

 

 

胡歌闷闷的隔着睡衣咬了他肩膀一口。

 

 

 

王凯并不觉得疼,权当小猫挠了。但嘴上不饶人,“嘶,疼疼疼。你这小猫几天不见牙尖嘴利了哈”,捧起他的脸,“让哥哥我给看看到底尖利成什么样子”,说罢径直吻了下去。

 

 

 

舌尖舔过牙床,老胡被他的霸道和撩拨勾得飘飘欲仙,一双手不自觉撩起睡衣抚摸王凯的蝴蝶骨,手下粗糙的肌肤和突兀的骨头一下子拉回他的理智。用力推开王凯,望着他,轻轻呢喃,“你最近又瘦了些。”其他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

 

 

 

王凯看着黑暗中胡歌的眼睛里满是心疼,心里酸酸胀胀的。捧着他的脸,觉得怎么都看不够面前这个人。即使室内一团黑暗,他都能够看清楚他精致的脸庞,那是因为这张脸在他脑海里,在他心中,已描绘了千万遍。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可爱。

 

 

 

他不自觉的舔着嘴唇,插科打诨的话竟什么的都说不出来。心里的幸福和满足在咆哮,眼睛又开始热了。他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一字一顿的说,“我现在很开心,你能来,我很开心。”

 

 

 

能言善辩的老胡也语塞了,面前大男孩眼角的晶莹逃不过他的眼睛,这几天的泼天脏水已是让他身心俱疲,而自己像个旁观者一样远远的站着,什么都干不了。其实老胡并不想这样,他每天抽空看到网上的那些言论,气得直想摔烂手机;每天一空闲,打开微信,那些想说的话写了删,删了写,却一条都没发出去。他多想放下工作一直陪在他身边,可是理智告诉他,这件事就是炼狱,王凯必须自己挺过来。昨天从涛姐那里得知下午他回北京有活动后,老胡便趁母校的纪念活动结束后的空闲不管不顾的飞到北京,只为见他一面。老胡知道自己想见他,想抱他,想吻他,其他的,管不了那么多了;就让自己疯一次,谁没有疯过,冷静克制的只能是机器。

 

 

 

又是十多天没见。面前的他比想象中瘦多了,人也没啥鲜活气,老胡心疼得不得了。工作可以短暂麻痹自己,但工作结束后呢。他太知道王凯需要什么了。刚刚他回家倒沙发上后的那段长时间的静默,让他这么远都感觉到了从王凯身上传来的沮丧和颓唐。

 

 

 

王凯又开口,“你其实不来,也没关系,我理解。但是,你来了,我开心、太开心了。谢谢。我天天害怕,害怕这件事情扯上你,如果你有事,我该怎么办。还好,还好,还好,你没有……”

 

 

 

王凯的声音已经哽咽,老胡再也忍不住眼泪,主动抱上他,亲吻他的嘴唇。

 

 

 

铺天的情欲如燎原之火迅速席卷两人。

 

 

 

老胡今天特别柔顺,王凯觉得自己都要爆炸了,身体的欢愉和精神的满足,一扫这么多天来的灰霾。他扒拉着身下老胡的头发,吻着老胡光洁的额头,吻着老胡满是春色的眼睛,他觉得满足,爱与被爱的感觉第一次这么深刻。他觉得自己以前的那些退缩和纠结在今天晚上都化成了泡影。“我爱你”他轻轻在老胡耳边说了一句。

 

 

 

“嗯,你说什么?”老胡早已沉迷在情欲里,脑子里糊糊的。

 

 

 

“我想狠狠干你,一天一夜!”王凯歪声邪气吹着风,心想你也有耳朵聋的一天。

 

 

 

“你敢,明天还有事儿呢。”有气无力的辩驳,语气竟是无边的慵懒和诱惑。

 

 

 

这句话倒是听得清楚。“还有精力回嘴,是我没满足你么?”

 

 

 

“凯哥,饶了我。。。。”话未出口,便吞进了王凯的嘴里。

 

 

 

事后,餍足的王凯搂着昏昏欲睡的胡歌,“那绣球花什么意思?”他现在精神好得很。

 

 

 

“自己去翻吧,我得睡会儿了,还要搭清早的飞机回去呢。”嘟嘟囔囔的老胡在王凯怀里寻找舒服的位置,可惜都是骨头,硌得很。“你真该多吃点,硬邦邦的。”

 

 

 

“硬不好么?”双手又不老实的在他前胸后背摩挲。

 

 

 

“懒得理你。”一把握住到处点火的手,“让我睡觉。”嘟嘴撒娇。

 

 

 

“睡吧睡吧,到时候我送你。”吻着他的头发,爱人在怀,比什么都重要。

 

 

 

第二天,北京的清晨,一片晴好。借着北风,雾霾终于散去。

 

 

 

~~~~~~~~~~~~~~~~以下是作者的啰嗦~~~~~~~~~~~~~~~~~~~

 


 

绣球花的花语是(摘自度娘):

 

【花语1】:希望(Hope)

 

原产在地中海绣球花,一向以在严冬开花的常绿树而闻名於世。寒冬时,乍见粉红色的花蕾和白色的花朵,似乎在告诉人们春天的脚步近了。 因此绣球花的花语就是——希望。 受到这满花祝福而生的人,极富忍耐力和包容力。他会带给许多人希望,自己的人生也非常的丰富。

 

【花语2】:忠贞,永恒

 

指对爱情的忠贞与两情相悦的永恒。蓝色绣球花的花语是浪漫,美满。

 

【花语3】:美满、团聚

 

绣球花圆形的花朵、美丽的姿态象征着与亲人之间斩不断的联系,无论分开多久,都会重新相聚在一起。

 

最唯美真实的绣球荚蒾花语:至死不渝的爱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2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