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变不离其宗!小方永远TOP 💖

凯歌让你落坑的契机or萌上的瞬间?

回答 @乾脆直說我是誰 的问题:凯歌让你落坑的契机or萌上的瞬间?

以下为我的答案:

2015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年份。国庆节后我开始补刷琅琊榜,毅然决然地站了靖苏cp。当时为了找靖苏文,我一路从贴吧摸到lofter,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那阵子不仅看文,还看了很多靖苏视频,慢慢地接触到了官方那个甜死人不偿命的结婚照视频,以及当期的宣传视频。说实话,看到那个结婚照视频的时候我是懵的,两个大男人拍照就拍照,你撩我一下我撩你一下有意思么?!(大龄女青年那会儿还挺纯洁)

接着就是宣传视频里面老胡盯着老王的那个眼神,真是,哎呀,彻底败给这两人。(视频请点这里)女主持人问老胡问题,老胡就特别认真地挨个扫视过去,那眼神明显是带了认真思考的,还有一点点痴汉(没有其他的意思)。视频进度条读到5分44秒,老胡那个微笑,意味深长啊,你到底看到了谁!我知道你看到了谁!你们交流了些啥!告诉我!那眼神甜腻得女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了。老王也是,还没叫你就跑上去了。此时背景音特别到位,力宏的《唯一》。

凯歌之间的眼神太有戏,太有内容,我真心觉得这两人不仅台上配,台下也是配一脸,两人之间互动特别轻松自然有爱。从没有萌过rps的大龄女青年就这样无意间再一次打开了另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我摸进凯歌tag看(粮很少,划几下就到底),追文、看视频,整得是不亦乐乎。自己一边高兴吃粮一边就这样跌入了凯歌的大坑。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因为他们的眼神而入的坑。

 我很好奇 @木末芙蓉花 “(5)觉得被凯歌塞的一脸糖的瞬间是何时?”请回答吧(づ ̄ 3 ̄)づ

~~~~~~

爱凯歌,陪他们一起细水长流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