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变不离其宗!小方永远TOP 💖

一点感想

看了15集。先从季白和战厅之间的怼开始。季白适当的狗腿和拍马屁一点儿都不让人讨厌,反而让人感觉真是有趣,生活中的中层不就是这种维护手下,又跟老板搞好关系适时卖乖而不呆板。这一截爱夸强势植入,一点都不突兀,反而走了一段剧情。编剧老师我要给您鸡腿!!!
再说原本会以为很伤我吃醋的特别训练计划。剪辑和配乐,太牛了。姚檬的PTSD也演得很真,不是大吼大叫的套路,换了一种处理方式,合理自然不造做。本集最戳我的就是姚檬哭那里。
最后就是这几集多次积极而正面又高度的表达刑警职业的神圣和责任和危险。我觉得编剧老师的手法确实巧妙,因为我是特别讨厌这类有拔高内容的台词,可到了蜗牛里面竟然不觉得讨厌,就觉得人家说这句话和说话背景完美结合,这个地方就该这样说。
而且15集没有片头!又赚了一分钟∠( ᐛ 」∠)_
想想还有6集就结束,(。•ˇ‸ˇ•。)不嗨森

评论 ( 1 )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