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变不离其宗!小方永远TOP 💖

我现在都还在激动!!!昨天累成了狗!中午饭没吃,看了电影吃了一个鳗鱼饭还跟妹纸不停地讨论剧情!因为太好看!不带粉丝滤镜的好看!
夸导演,工科学霸在逻辑和细节方面太强大。镜头很美,你凯你唐川很好看,苏导,我要再刷!故事很棒,改编之后让你心情好受了点!我们一致认为结尾真是点睛之笔!!!
夸凯凯,你凯,我暴风哭泣,能够粉上这样一位演员,我骄傲!他的成功在于让我顺利地忘记了王凯本体,忘记了福山大叔!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唐川,让人能够产生共情的唐川,是的,共情,我看到结尾因为唐川的话哭了(我也不懂其他人为什么笑)。
如果有条件,去看大屏幕吧。
说一句题外话,我友人替我看的奥克斯场,说很多妹纸拉着横幅还有牌牌来应援,合影的时候大呼“王凯的老婆们都来合影了”,她觉得超级可爱,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229 )

©  | Powered by LOFTER